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2-07-1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万芦蓉)为扎实推进服装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12日至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和副院长叶海滨赴厦门和晋江开展了暑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

7月12日,党支书记彭波和副院长叶海滨先后走访了厦门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奥维特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纺之泉(厦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彭波和叶海滨认真了解了三家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领域、产品研发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彭波和叶海滨不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叶海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对学校专业设置、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面提出的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校企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领域和空间,共同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7月13日,党总支书记彭波和副院长叶海滨走访了晋江华宇织造有限公司,彭波代表学院向企业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和助力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办学历史与特色,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叶海滨表示,积极参与校企合作是培养专业人才的必由之路,更是展现高校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做到校企精准对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学院开展教学实践、学生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创造更好条件。

服装工程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宽就业渠道,拓张就业市场,拓展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创造有利条件,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