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汲取前辈之精神,获取奋斗之力量”自学研讨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3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程薪雨)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以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2日晚6:00,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楼126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汲取前辈之精神,获取奋斗之力量”自学研讨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活动由孙浩钧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由孙浩钧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坚定一生跟党走的尉凤英,刻苦钻研生产技术,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去年“七一”前夕,尉凤英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英勇作战,率领部队对外军的暴力行径予以坚决回击;乡村教师叶连平,是乡村永不熄灭的烛光;大国工匠周东红,用生命赓续传统。

接着,由培训班的学员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南迎雪分享她在江服做核酸的时候,志愿者热心帮助她的经历,她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要脚踏实地奋斗前行。

肖健安围绕“奔赴属于青年人的远大前程”主题,首先分享了四名优秀党员张定宇、叶嘉莹、苏炳添、朱彦夫的先进事迹,接着介绍了红色精神的含义,最后讲述了如何践行红色精神以及新时代的青年该如何做。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领航未来的雄心和壮志,争做迎难而上奋进的新青年,争做属于这个时代的追梦人

王怡向我们介绍了时代楷模张玉滚,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这些山村教师,扎根在贫瘠闭塞的小山村,平凡而又坚韧,为乡村教育输送着源源不断的养分,高高擎起教育的火种,照亮山村孩子走出大山的路。

最后,孙浩钧作总结。他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要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崭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