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 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12点击数:


    根据中共省纪委机关、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委厅直属单位和厅属院校、党组织关系隶属工委的民办高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校党委《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江服党发〔2023〕1号)通知精神,3月10日中午12:00时,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清源二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会前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好效果

会上李晓龙报告了2021年教师党支部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李晓龙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所有党员同志都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

这次会议,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声,碰出了火花,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