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1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沈思怡)



根据中共省纪委机关、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委厅直属单位和厅属院校、党组织关系隶属工委的民办高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校党委《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江服党发〔2023〕1号)通知精神,3月9日上午9:00时,3月9日晚6:00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清河11栋104活动室召开了2022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洪婷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洪婷报告了学生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接着,洪婷代表学生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并表示自己会认真听取、全面检查、积极整改,完善自我,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

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表示,会按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整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最后,彭波作总结。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每个同志的对照检查都很深刻,希望所有同志提升自身行动力,从小事做起,从小处着手,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理论上做到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