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创新创业宣讲‖第十五届“赢在江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作者:时间:2021-11-1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创新,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11月14日19时,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于主教楼各班级教室开展第十五届“赢在江服”创新创业大赛班级宣讲活动。

创新创业部成员就“什么是创新创业”,结合历年创新创业的各种活动,带领同学了解了创新创业的概念和创新创业的相关事宜。介绍了即将到来的第十五届“赢在江服”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参赛项目要求、报名方式,并告知了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通过展示图片的形式,向大家直观的呈现往期活动举办情况,增进同学们对各项创新创业活动的了解,号召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在大赛中施展才华,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创新智慧。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促进了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为培养和提升我院学子的创造精神、创新能力,提高社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