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 “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撰稿:沈思怡)为勉励毕业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勇于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筑牢强国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强国伟业中,523日下午17:30时,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河1110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洪婷、专职组织员蔡燕萍、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陈思思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聆听总书记的“青年寄语”》,通过视频,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希望寄予青年,未来依靠青年,青年一代应肩负重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接下来由毕业生代表发言。

20服智Z1班的张梦琦表示,她见证了江西服装学院的变化,在陪伴母校一步步发展进步的同时,自己也在稳步前进。在学习上她更加努力学习,在工作中更积极进取,接受一切挑战,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乘风破浪。

19服工程专2班的张贺龙表示,在这几年的学习、生活中,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毕业后他会继续热爱工作,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光发热。



毕业生代表发言完毕后,毕业生代表李湾湾、李小、张梦琦、张贺龙向学院捐赠了书籍,洪婷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蔡燕萍带领毕业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最后,洪婷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毕业生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级同学在班级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迎难而上,在实现个人理想的同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