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以青春之名,献礼建团100周年

作者:时间:2022-06-0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万芦蓉)为致敬峥嵘岁月,献礼百年风华,激励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奉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名,献礼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青年团员们用青春之音唱响百年风华,以饱满的热情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青春、活力,是青年人的代名词。自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诞生以来,无数的青年为了国家的前途命运、民族的安危,冲锋在前、浴血奋战,一百年后的今天,这份青春的热血,依旧在新时代青年身上奔涌。青春如歌,奏响波动的心弦,每位团员满怀激情,声情并茂,歌唱着祖国的故事,述说着青年的力量……在歌曲中,我们回望祖国的峥嵘岁月;在歌曲中,我们感恩如今的盛世繁荣;在歌曲中,我们将希望寄予伟大的祖国,期待着更加灿烂耀眼的未来。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应牢记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循着共青团的火红足迹,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肩负重任,永远奋斗,不负青春,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赢得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