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 争做强国复兴新青年

作者:时间:2022-09-27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服装工程学院)为引导青年大学生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于9月26日开展了“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 争做强国复兴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部对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进行了介绍,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随后,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内容,大家深刻认识到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梦中。

1AFAB


    活动最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

21服艺专1班的钟发连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道德修养,提高创新能力,完善自我,站在历史的潮头,传承文明,发扬传统,开拓逬取,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21服工本4班的严晨希表示,通过学习提升了我对自身的要求。我深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和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青年一代,要做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要在奋斗中经风雨、增才干,在实践中磨意志、砺作风。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将个人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树立远大梦想,时刻铭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誓言。

20服智本2班的刘桐羽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清晰映照了来时的路,有力昭示了未来的路。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以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继续书写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服工专1班的丁然表示,青年是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感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永葆积极向上之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与担当接续奋斗,阔步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