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基层团务培训第二讲

作者:时间:2022-11-0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付菁)

为进一步巩固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建设高素质团务工作队伍,11月5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于主教楼129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基层团务培训第二讲,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宋书琦,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全体人员,22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本次培训由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熊梦华主讲。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接下来,熊梦华围绕高校团支部委员会的产生方式与职责任务、健全团支部委员会,确保团支部班子运转有序、高校团支部书记的培养三个部分展开讲解。她强调,作为高校团支部书记要具备政治性上明白人、群众性上贴心人、先进性上带头人和专业性上筑梦人的素质,要在实行集体领导、用人学会放手、方法要灵活几个方面下工夫,做好团支部工 作。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团支部的了解,使得班级和团支部建设更为紧密和一体化,有效的促进了班级和团支部资源的合理利用,协同班团一体化建设,提高团员青年对班级和团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新的时代征程中,能够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任。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