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2-11-19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宫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8日晚17:30,服装工程学院于主教楼126多媒体教育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洪婷辅导员石福俊、冯秀秀以及全体党建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孙浩主持。


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五个环节:限时答题、多选题抢答、限时判断、限时填空和论述题参赛队伍由党建部门自由组合,必答题环节各组轮流作答,抢答题环节各组通过小程序进行抢答。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活部荣获一等奖,新媒体部荣获二等奖,宣传部荣获三等奖,学习部、组织部荣获优秀奖。


活动最后洪婷总结讲话她对积极参与比赛的选手提出表扬,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党史竞赛活动,能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感悟,并在学习和工作中予以贯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