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 收看江西省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

作者:时间:2022-12-03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谢艺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的实际运用能力,11月29日下午2:3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赣鄱党建云APP收看了江西省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线上直播。

此次大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赛为媒、以赛提能、以赛促干、以赛争优,既有案例讲解又有知识竞答,既有线下切磋又有线上交流,不仅赛出了全体参赛选手的风采,更集中展示了全省的优秀党建成果。

参赛选手们从所在组织存在的党建问题出发,分别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和“党员队伍建设”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举措。通过实际案例、党员先锋事迹,分析了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推动社会基层融合发展、抓好党组织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组织与党员密切联系”等问题。同时,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基层,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

作用,真心真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干实事。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