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7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谢青云)

为使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12月6日下午4:00,服装工程学院在主教楼126教室开展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丘雨晴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当前,国家正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可谓正当其时、恰逢其势。广大青年要挑大梁、担重任、闯难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强大“青春正能量”。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宋书琦强调,无奋斗,不青春。立足奔涌向前的新时代,需要广大青年立“青云之志”,履“为民之责”,乘“时代之潮”,加足马力,向前奔跑,为能够成长为可信、可敬、可爱、可为的时代新青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