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 “学思践行悟党性,踔厉笃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2-2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沈思怡)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学生党性修养,争做时代摆渡人2月24日中午12:20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河11栋104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思践行悟党性,踔厉笃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学生党支部书记洪婷、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孙浩钧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接着辅导员石福俊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共产党员的责任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昂扬斗志,不忘初心跟党走。

最后,洪婷作总结,她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奋斗目标;第二加强党性锻炼,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第四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