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7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宫玉)

2023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3月5日晚7:3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组织观看公益讲座的方式进行。

公益讲座以《永远的雷锋》情景剧演绎拉开帷幕,生动形象的演绎了雷锋的事迹。接着,长沙市“蓝的雷锋车队”雷锋志愿服务队共同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宋茜和学生一起演绎《送你一朵小红花》歌舞等,表达了对雷锋的敬仰与怀念。节目中,大家讲述了新时代、新雷锋的故事。比如,大国工匠艾爱国、中国好医生庄仕华、全国劳模徐虎等人的先进事迹。最后,在场的同学们全体起立,一同宣誓学习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一个雷锋到千千万万个雷锋,从60年代的雷锋到新时代的雷锋,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雷锋,干一行、专一行,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