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德师风 正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吴凌云:师恩难忘,感谢有你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良师益友,是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亦是可以倾诉衷肠的好友,在江服学习了两年,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而在立体剪裁这门课中,吴老师带给我们不仅是生动活跃的课堂,更是由内而外的自信,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和相信自己。

亲近感和自信是我非常喜欢吴老师的两点,对我来说,好老师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吴老师教的是立体剪裁这门课程,还未接触之前,我以为会很难很复杂,而真正在听了吴老师授课之后,我觉得其实很容易上手,因为吴老师会鼓励我们,给我们自信,尽管有的时候我们做的不尽如人意,老师总是笑着给我们示范,说下次我们肯定能做好。记得有一次我们的大作业,组合胚布,排版,制作成衣需要采样,同时过程需要拍照片,当时我简单拍了一张背面图问吴老师这样可以不,吴老师笑着说“你们这么好的年纪,这么好的容貌,咋还害羞呢,来我给你拍”。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老师的拍照技术也十分高超,一点不亚于我的小姐妹,各种姿势角度,就好像是你的朋友为了给你拍的好看想尽一切办法。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自信。您用行动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您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您常说您也曾是个孩子,因此您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开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不管我们“建造”什么,您总帮助我们打好基础,您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您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底。

每每想到您,我都会充满动力,我也想努力变得像老师您一样优秀,不会的我就努力学,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也可以达到我自己想要的模样,就像老师一样有底气有自信,不仅仅是在学习方面,在其他方面也是影响很大,不论毕业工作,遇到了什么难题,吴老师对我的影响也会让我在以后的曲折中走出来,成为更好更优秀的自己!

教书育人始不停,师爱无价心中记!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