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聚焦两会‖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 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作者:时间:2024-03-0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人:吕元莉)2024年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服装工程学组织师生收看了大会盛况

上午8:30,我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于清源1栋201会议室和班级教室共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方针政策在关注国家事的同时培养自身思考的能力,提高认识。                                                                                    

观看开幕式之后,师生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岁月流转之间,我们一次迎来了两会,在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在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的步伐。作为中国当代青年,享受着前辈们的努力成果,同时也应当勇于接棒,奋斗前进。                                                              

    

通过看开幕式,服装工程学院师生有感触,新征程上,仍有狂风疾雨,仍有艰难困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一定要坚持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理论牢记于心,用党的理论更好地领导我们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个人也将继续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