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3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服装工程学院)为提升服装工程学院学子对艾滋病的认识,了解更多防范艾滋病传播的知识,121日晚6:00,服装工程学院以线上方式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司志康主持,由综合服务部宁慧莹介绍相关知识。


宁慧莹为同学们耐心地讲解了艾滋病的概念、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以及如何防范艾滋病知识。通过她详细地讲解,同学们加深了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爱护自己保护他人的责任心,提高了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水平。

通过本次“世界艾滋病日”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防艾氛围。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应该正确认识艾滋病,做到不畏惧不歧视艾滋病,一起携手共抗艾滋病,共享健康。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