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踏上学习新征程,开拓学习新渠道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罗腾飞)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12月4日晚6:3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了“踏上学习新征程,开拓学习新渠道”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各班主任以提问同学们平时学习的渠道如何更好地学习以及有什么学习方向来引入此次班会主题。各班主任用同学们身边的典型事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开拓新渠道的必要性,提示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参与到书本学习与技能学习当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班主任号召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多积累经验,为以后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不仅要明确学习目标,还要珍惜时间,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能够调节好自身学习状态,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