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 “青马工程”学员第一次理论考试

作者:时间:2022-12-1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万芦蓉)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青年骨干,进一步夯实“青马工程”学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检验“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学习成果。12月9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了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二期荣青班学员第一期理论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主要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团章团史等内容,题型以选择题为主,设有单选、多选和填空题三种题型,同学们认真作答,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展现了我院学生优秀的文明素养。

本次“青马工程”理论考试,不仅检验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与把握,有利于促进学员树立自觉学习、运用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意识,对我院培养信仰坚定、理论扎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将继续进一步完善培养机制,创新学习载体,努力提升“青马工程”培训效果,为今后的学生管理和团学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