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 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作者:时间:2022-05-0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敖雨婷)为深入推进服装工程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落细,5月6日下午2:30时,我院在清河11栋1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专职组织员蔡燕萍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洪婷主持。

会上,洪婷就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各自所负责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持之以恒做好防网络诈骗教育、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管理服务、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彭波就以上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并强调指出,当前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挑战,但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学工人员务必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深入学生,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加强值班值守,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一定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要注意引导学生的情绪,密切关注舆情动态,下一步要持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做精,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