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 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 开学初项目班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3-02-1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张莉讯】为确保 2022——2023 学年第 学期开学初项目班工作顺利进行。服装工程学院于 2023 02 月 15 日上 10:00 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项目班工作 。会议由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陈娟芬主持,学院各教研室 及项目班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陈娟芬院长对第二学期企业项目课程学做出 全面解读,强调项目课程的重要性。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教 学质保障体系,结合上一年度的项目课程学情做出优化, 各教师继续研究、调整项目课程的教学材料,确保项目 程教学活动安排科学合理。


议中项目班各教师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项目班 企业及具体的合作方式,并对下学期项目班的衔接方式 学内容做了介绍。同时交流讨论了目前遇到的问题,通 流,进一步梳理了问题,明确了后续改进的方向,为有 促进我院项目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后,陈娟芬院长就项目班各教师的教学计划安排做出 点评,就教师遇到的问题给出详细的解决方案。各教师要索项目课程设置,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及材料,确保各项 措施落实到位,下一阶段,要在课程与教材建设上持续发力, 得突破性的成绩。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