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4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吕元莉)1212日中午12:30,服装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楼304教室开展了“学思践悟强党性,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丘雨晴主持。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第二项,由孙浩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客观地对我国面临的种种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从五大方面对问题“如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了详细回答,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江西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谱写崭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

活动第三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时刻谨记新时代青年肩负新使命,当勇立潮头,劈波斩浪,迈进新征程。

活动第四项,由丘雨晴作总结。丘雨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大学生要把理想同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力量勇攀时代高峰。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