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专题报道 名师讲堂 正文

武学伟老师来我校为大师班学生授课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2020-2021年第二学期如期而至,开学第一周与第三周的周末,武学伟老师来我校为大师班学生授课。整个课程当中,学生们充分融入到课堂中,师生互动、氛围融洽,武老师在整个教授过程中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教学效果极佳。

在第一周周末课程中,为高效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武老师要求学生参加服装大赛来达到专业素养的提升,因此本周课程武老师主要讲解参赛规则。以“大浪杯”为例,分享2018-2020年参赛的入围作品及决赛走秀作品,分析其优缺点,并鼓励大家参加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比赛,积累参赛经验,开阔视野。武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本周课程结束后根据“大浪杯”的参赛流程,完成系列设计。此外周聪老师分享个人参赛经验,从流行趋势分析、灵感版制作,到效果图、款式图及面料小样制作进行一一讲解,整个过程学生收益颇丰。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