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昂首奋进新时代 接续奋斗再出发||服装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作者:时间:2021-12-09点击数:

12月7日,服装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党委组织部干事毛益剑,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岚,专职组织员蔡燕萍,学生党支部书记洪婷,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党建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

姚思劼同学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自己的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升,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入党既要有远大的理想,更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汇报演出

《战火中的大学生》

《一代人在党旗下集结》


《腰缠万贯的“讨米人”》

《破晓》

《恰是百年风华》

《我和我的祖国》

总结讲话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作总结讲话。她对此次结业典礼汇报演出表示肯定,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四史学习;四是要学会感恩,感恩党组织的培养,感恩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做表率,在工作上做模范。

为期两周的党课学习已圆满结束,通过党课的学习,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在学习中增长才干,锤炼品格,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