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 拟发展对象自主研讨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郭婕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大学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热情,进一步巩固拟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的成果, 3月14日晚7:00时,服装工程学院在主教楼127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谈谈我对党的认识”为主题的第九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自主研讨活动,活动由陈思思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下来,学员们共同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学员们看完之后感慨万千,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20服工本1班的徐思含、20服智专2班的李欣玥同学分别从身边发生的三个事例来谈自己对党的认识,一是上大学受到了党和国家的资助,圆了她们的大学梦;二是村子里发洪水,是党员们及时拉起警戒线转移村民;三是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帮助村民解决困难。他们在危急时刻和生死关头,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精神,他们先人后己,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都让她们更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19服智本2班的赖钰颖、王欢同学为大家讲述“我心中的党”。她们认为入党更是一种自我价值的体现,更是一种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她们也将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19服工本3班的肖婉婷、李丽秀从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共产党员的奉献等方面进行阐述,列举了抗疫医生张定宇的事迹来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她们认为,要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向他们看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行动向党靠拢。

20服智本1班的陈曼说,回想起当初自己在居家隔离,看到那些共产党员奋斗在抗疫前线,不惧生死保护着人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也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像他们一样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去保护和帮助别人。

20服智本1班的王艺说,她对党的认识起初是受家人的影响,还有那些助力脱贫攻坚的干部,他们带领贫困地区的人逐渐富起来,这些都激励着她加入中国共产党。

活动最后,陈思思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班级、学院和学校的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与责任意识;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各位学员坚持每日学习,不能浅尝辄止,要刻苦认真,善于积累,才能收到厚积薄发的效果。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