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我院组织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第三次培训

作者:时间:2022-04-1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谢宇颖)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4日晚上7:00时,服装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三次培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由辅导员卢永红主讲。

本期培训课程,卢永红以时间为顺序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课程中,卢永红以问答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让同学们从党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培训课程最后,卢永红对同学们提出要以多样化的方式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争当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基本发展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立志做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和有责任感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