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 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石坤艳)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时代使命、奋斗不息的实干之心,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3月6日下午2:00时,服装工程学院于清河11栋104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熊梦华、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宋书琦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随后,宋书琦带领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接着,宋书琦对两红两优评选细则做了详细的说明,主要包括对申报表的格式、申请材料以及需要上交的纸质材料等要求,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以便各班级团支部书记更好地向同学们传达有关两红两优评选条件的内容,加快工作进度。

最后,宋书琦从落实团支部手册和智慧团建工作、开展青年大学习常态化工作、第二课堂学分置换工作安排、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熊梦华强调各班团支书要督促班级成员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提倡同学们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重视第二课堂学分置换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3月份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也使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对3月份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完成各项工作,为我院的发展开启新篇章。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