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专题报道 工程认证专栏 正文

关于成立服装工程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小组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6-2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文件

工程教字【2017】28号

关于成立服装工程学院

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小组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暂行办法》(江服校字【2017】21号)文件精神,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特成立服装工程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小组。

组长:陈娟芬

副组长:黄春岚、王鸿霖、赵永刚

成员:花俊苹、章华霞、陈宇刚、廖师琴、涂晓明

秘书:李晓龙、仇新枝

岗位职责:

1.评价小组抽查讲稿或教案、作业本、学生学习情况登记册、考勤表、调停课等教师履行教学工作规范情况进行评价并可参考班主任意见。

2.评价小组根据教学“三查”(期初、期中与期末)结果和教师上交资料情况记录等,对的每一位任课教师每一门课程进行评价,评价时填写《教师履行教学工作规范情况评价表(学院参考用表)》。

3.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结果为最后一档10%的教师,评价小组应督促其改进,并做好相关的培训、帮扶工作。

4.凡教师在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出现有违师德师风,出现与课程教学直接相关的教学事故的,该门课程学期末直接进入最低档。

附件:《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暂行办法》

                        服装工程学院

                  二O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教务、学务秘书 工作职责   通知

                                       服装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7年6月25日印发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