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范嘉慧供稿)为保障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服装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日下午1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会议。学院的所有领导、2021届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答辩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院答辩委员会主任花俊苹副院长对目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以及答辩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把控,严把质量关,希望指导教师加强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督促学生按照时间点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二是为了在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增加线上预答辩工作环节。通过该环节,指导教师能够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作品方面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审查,更全面得进行指导,毕业生能够更有针对性地作出修改。


   

   随后,章华霞主任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和工作的布置,详细阐述毕业设计(论文)这项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清晰答辩工作任务要求,明确指导教师、答辩教师的职责以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时间节点的把控等,对具体需要完成事项以及完成时间进行清晰地规划和明确的部署,要求指导教师、答辩教师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把握关键环节,加强过程管理,审查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最后,参会教师结合往届经验及本届具体要求,就如何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预答辩形式、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以及答辩教师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答辩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全面提高我院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为我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