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作者:时间:2022-04-1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何魏云)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引导服装工程学院青年学子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增进对团的了解,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4月14日晚6:00时,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河11栋104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团史宣讲”比赛院级复赛。通过初赛晋级的五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复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分团委书记洪婷、分团委副书记孟百川、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漆钰琪、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晓晟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由组织部负责人刘夏主持。

比赛开始,刘夏宣读了本次“团史宣讲”比赛复赛的细则和评分标准,随后五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并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五四运动、百年团史和杰出青年团员为主题展开宣讲。五名参赛选手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切入主题展开讲解,回顾了先辈们在青春时期的奋斗史,讲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使命,奋力前进的故事。一句句充满真情的诉说,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激励着同学们担起青春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结束,洪婷对此次比赛作点评。她指出,团史演讲比赛,不是一句口号,要做到切实的发自内心并且为之付出实际行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紧张的情绪,把团史讲到最好,发挥出同学们应有的实力。

活动最后,彭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同学们要把握好宣讲的节奏,要富有感情的进行宣讲,要摆脱机械式演讲;二是要在赛后相互交流探讨,不断打磨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一路披荆斩棘拿到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