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人:付菁)5月15日晚7;00时,服装工程学院于清河9栋105室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读书会活动,分团委书记洪婷、副书记孟百川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读书专题会,活动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漆钰琪主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由学生代表共同朗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的部分内容。书中生动讲述了习近平同志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和交心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他对青年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时的温和亲切,关怀大学生成长发展的真挚感情,对大学生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美好期待,是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最直接最鲜活的生动教材。

随后,易嘉仪同学对本次读书专题会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坚信长在春风里,生在红旗下的这一代中国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新一代中国青年,一定能够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一定能够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字里行间,透露的不仅有来自内心深处对身处中国的骄傲,还有来自对党的关怀与关爱的激动喜悦之情。

最后,洪婷对本次读书专题会作总结。她提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时刻牢记党和国家的期望寄托在青年人身上,要做到艰苦奋斗,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提高自我实践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青春之名,为党为祖国注入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