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03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保证民主选举的结构合理性。6月1日中午13时,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清源1栋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蓝岚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

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服装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伊始,李晓龙同志宣读了《服装工程学院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服装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选举办法》(以下简称选举办法),与会正式党员举手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蓝岚宣读了候选人名单,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王鸿霖等11位同志为服装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服装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第二阶段

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蔡燕萍、李晓龙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读本内容节选,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随后,蓝岚同志就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她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学子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紧接着,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视频。

视频观看完毕后,与会同志感触颇深,王鸿霖同志作交流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历程,我们要在实践中不断增强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真理力量,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尾声,蓝岚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我们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探索史,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不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不懈奋斗史,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