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教师节座谈会‖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作者:时间:2021-09-11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9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陈娟芬、党总支书记蓝岚、副院长花俊苹、赵永刚出席会议,院办主任杨洋主持会议,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蓝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十四五”的开端之年,希望全体教师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随后,教师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发言,就如何上好一门专业课、如何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等畅所欲言,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流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



陈娟芬院长向耕耘在一线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新时代,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和格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时刻牢记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和国家培养有担当、有情怀、能扎根、肯奉献的高素质人才。她强调,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师德底线,主动向师德优秀典型对标看齐,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立榜样做示范,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