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清源1栋2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蓝岚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蓝岚传达了《江西服装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员蔡燕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晓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革命烈士纪念日向英烈敬献花篮》视频。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