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10-20点击数:

服装造型技术教研室 讯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申硕建设整体科研工作规划,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水平,推进科研工作有序开展。服装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8日14:30在西一栋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廖师琴主持,院长陈娟芬、副院长赵永刚、院长助理叶海滨等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陈娟芬院长分析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对学校发展的战略意义,强调了科研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和待解决的问题,一方面需要激发现有教师团队的科研潜力,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热情和积极性;另一方面要努力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提高项目立项的数量和质量,做到量质齐升。同时,要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

廖师琴副院长对科研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首先,对申硕建设的各项指标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针对学院1-9月份的科研成绩、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结合问题提出了具体对策,明确接下来科研工作目标;最后,对学院各项科研相关政策进行解说。重点从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科研奖励、科研平台以及科研规划等几方面进行了解读分析。同时,鼓励教师带领学生参与自己的课题项目研究,科研反哺教学。

廖院长指出,要发挥学院科研团队的力量,不断汇聚更多的科研力量形成合力,加强科研工作组织力度,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凝练成果,为科研平台的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产出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凝心聚力的良好科研氛围,助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