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工程” 暨第二期“荣青班”结业仪式

作者:时间:2023-03-1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谢青云)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服装工程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学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上午10:00,服装工程学院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行了服装工程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荣青班”结业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洪婷、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熊梦华,以及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宋书琦主持。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活动第二项,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熊梦华宣读《服装工程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第二期“荣青班”结业人员名单》。

活动第三项,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班班主任代表闵贝上台发言。她表示,青年大学生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赢得青年方能赢得未来,青年一代是国家的脊梁,是民族的未来与希望。

活动第四项,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班班干代表魏新羽上台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更加深入地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通过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活动第五项,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班学员代表涂可佳上台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使服装工程学院大学生有了知识上的进步,思想上的成长,明确了人生目标,为学院培养一支具有创新能力、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多元化学生骨干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第六项,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洪婷作总结。她表示,培训期间,服装工程学院学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一起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希望学员们能积极报名加入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班,不断磨砺自己,最终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服装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学员们定能不负青春,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璀璨华章。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