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能力大赛展风采 以赛促学共成长——服装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时间:2018-12-05点击数:

能力大赛展风采 以赛促学共成长
         ——服装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重要文件,切实提高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设计学院与商学院,联合举办了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历时一周,分为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四个环节。12月4日下午进行了笔试环节,来自于三个学院的20余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余环节将于笔试后分别进行。本次比赛结束后,我院将评选出两位辅导员参加由学校组织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辅导员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校和谐稳定中发挥了积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加强辅导员培训考核、举办素质能力大赛,是重视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院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激发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设,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提高我校师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