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关于服装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2-02-19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讯) 为了积极推进有效教学,把好教学入口关,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保证教学秩序良好运行,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220日下午1400,服装工程学院根据教务处要求组织了服装工程学院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花俊苹主持,副院长赵永刚、副院长叶海滨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重点针对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考核大纲等教学资料的撰(填)写质量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填写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服装工程学院开学初教师教学检查表》,对检查出来的各类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并将检查结题反馈到了各教研室主任处,由教研室主任反馈给相关教师,并令其迅速整改。

通过本次开学初教学检查,我院掌握了各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情况,并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提升了全院的教学质量,保障了我院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