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0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钟佳妮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自我调控能力和心理适应能力引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 2月29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心理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主任组织班级学生共同观看了心理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各班主任与班级学生进行了心理知识问答、故事分享等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会有效的心理调适技能与方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班主任强调在生活中需要提升自我观察能力,提高困难的觉察和反思能力,更好应对大学生活中的各类问题

通过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学们加强了对心理健康的了解懂得了面对学习与就业压力时需要正确规划时间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压力学会与他人交往时需相互尊重真诚待人在今后的生活中,服装工程学院师生将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共创美好校园。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