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筑牢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0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校讯(撰稿人:沈国庆)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2月29日中午12:30,服装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筑牢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丘雨晴主持。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第二项,由王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王舒表示,大家要深刻吸取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院稳定。

活动第三项,由卢永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卢永红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第四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尹弘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新余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视频新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活动最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燕萍作总结蔡燕萍指出,要树立消防安全理念,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