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平安建设‖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4-04-0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蒲悦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331日7: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平安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伊始,各班级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学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各班主任们强调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平安是学院发展的基石,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障。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为学院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随后,通过讲解真实案例讨论形式,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从预防校园欺凌、防拐骗、人身安全等方面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远离违法犯罪,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防范胜于救灾。

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也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服装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为师生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