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队伍建设‖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时间:2024-04-0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卢桥辉)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31日在清源1栋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负责人会议,分团委书记洪婷、副书记王舒,分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清岚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会议第二项,由分团委副书记王舒领学汪立夏同志在江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汪立夏同志的讲话内容对于深化对高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解,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还要继续深入理解讲话的精神,把握讲话的核心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探讨如何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第三项,学生会执行主席马文文作四月工作安排。马文文就3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清明节主题活动、劳动节主题活动以及第十九届校运动会团体操比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第四项,由分团委书记洪婷作总结讲话。洪婷强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积极配合老师、配合学院工作安排,认真踏实完成每项工作。各部门之间需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对内交流与对外发展,增强团队荣誉感,共同进步。同时,洪婷对在座的负责人提出了严格要求,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身份,要起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才能带领自己的部门越来越好,学院也才会越来越好。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体负责人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够更加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