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27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塑造感恩情怀,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学会感恩,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服装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开展了以“劳动最美,感恩在行”为主题的劳育活动。


同学们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明确任务后积极地投入到劳动中。他们分工明确,拿起手中的工具,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虽然灰尘扬起,弄脏了他们的双手,但是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喜悦。本次劳育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它的意义却使同学们难以忘怀,大家互相协助,收获快乐,更加深刻地反思,如今的幸福生活,来自于千千万万劳动者的共同努力,我们当心怀感恩,珍惜成果,用行动诠释对所有劳动者的敬佩。


此次主题劳育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展示了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同时更好的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树立劳动观念,锻炼意志品质。学院通过每月集体劳动日(周二下午),把日常劳动贯穿学生学习生活全过程,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