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营造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2021年学风建设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宣传月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已经取得的学风建设、校园平安建设成果,全面提升学风建设水平,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2021年3月10日18时30分,服装工程学院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营造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2021年学风建设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宣传月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岚、副院长王鸿霖、学工办副主任洪婷、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洪婷主持。

大会第一项
副院长王鸿霖宣读

《服装工程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

大会第二项

学工办副主任洪婷宣读
《服装工程学院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大会第三项

优良学风班班干代表发言

19服装现代工程本科1班班长王之琴作为优秀学风班班干代表发言。他从班级学风建设,社会实践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分享了班级管理的经验。他表示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需要发挥每个同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社会实践中提升班级同学的凝聚力,日常生活中相互照顾,共同进步。他呼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班级与班级之间应当互相学习,共同为营造优良学风,共创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大会第四项

班主任代表发言

19服装现代工程专科3班班主任仇新枝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她向同学们宣传了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喜讯,号召同学要通过大学的学习锻炼实现自我突破,在学习上做好详细的规划,培养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她希望同学们具备勤奋、谦虚的求学精神,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大会第五项

党总支书记蓝岚讲话

蓝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她认为各位同学们应当做到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兴趣、追求学习效果;二、正确看待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采取解决措施。从学院层面应加大各项制度落实督察力度,加大对各种违反制度行为的查处力度;从学生层面应积极引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提高心理自我调适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三、规范管理、突出特色,切实做好学风建设各项工作。通过“六位一体”学风建设体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最后,她希望全院师生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年、建校30周年!


大会第六项

签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会后,蓝岚与辅导员、班主任、班级班干签订了平安建设责任书。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