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劳育活动||不惧风吹雨打,校园环境我来守护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凌晨,江西南昌因受到强对流天气影响,出现冰雹、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的天气。极端天气过后,校园内树叶满地,给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服装工程学院师生积极行动,发扬江服主人翁精神,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利用课余时间对校园负责区域进行清扫整理,通过辛勤的劳动,保持校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自行携带清扫工具到负责区域进行卫生整理,用扫帚扫开被强风吹落的树叶,清理道路上的杂物,他们分工明确,积极主动,互帮互助中感受团结一致的力量。午后阳光明媚,汗水打湿衣衫,没有人发出抱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不畏炎热、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吃苦的精神风貌。


此次劳动教育,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热情的良好状态,在劳动教育及维护校园环境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正值三月学雷锋月,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更加深刻的领会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劳动中感受快乐、塑造品行、培育情怀,进一步加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成为劳动精神的弘扬者和引领者,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环境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