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逯钰婕)

2022119日,是我国第31个全国消防安全日,为了增强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119日晚上7: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们通过线上的方式收看了安全知识讲座直播,本次课程由彭洪勇老师主讲。


首先,彭洪勇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消防宣传日,消防安全日的由来;接着,彭洪勇从“失火逃生”“防火十法”“灭火十招”“灭火器的使用”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果遭遇到火灾时如何自救;最后,彭洪勇对本次消防安全课程作总结,并呼吁师生们一定要重视意火灾,提高火场应变能力,防患于未然。

“消防从细节做起,平安需你我营造。”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珍爱生命,更加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从点滴做起,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