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举办 第二十六届“润华奖”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

作者:时间:2022-11-10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服装工程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培养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六届“润华奖”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于11月6日在798综合实训室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六届“润华奖”时尚艺术周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赛事,由中国设计师协会技术委员徐琳、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叶海滨、全国十佳版师徐雪梅、服装工程学院督导汤伯岐担任评委。评委们根据选手在立裁、制版、工艺这三个方面的综合表现评定最终成绩。最终评审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最佳立体造型奖1名,最佳工艺奖1名。

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六届“润华奖”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我校服装技术队伍、推动服装技能人才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希望获奖选手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戒骄戒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专业学习,刻苦钻研技术,苦练技能本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提高技术技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