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劳动育人 筑梦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14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刘桐羽)

 为培育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劳动态度,促进同学们养成清洁宿舍的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劳动精神,通过活动传递劳动之美,共建文明校园,2022年11月12日下午2:00时,服装工程学院以宿舍为主要场地开展了“劳动育人 筑梦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共同营造美丽环境。宿舍里的同学一起扫地、拖地、擦窗户、收拾卫生间与阳台、整理床褥,寝室成员积极协作,认真清扫擦洗寝室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一齐打扫宿舍环境卫生,营造自己的小天地,布置自己的书桌,展现出了宿舍独有的文化。经过同学们的清扫,寝室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良好的寝室环境也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在寝室里学习、生活。希望大家能够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共同打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营造一个和谐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空间,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加舒心。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使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成长,更加懂得了尊重劳动,崇尚劳动,有助于青年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品质,帮助青年大学生思考如何才能紧跟时代,服务社会,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