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书籍互换,让知识传递你我

作者:时间:2022-11-1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服装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图书的利用率,营造爱书读书的浓厚氛围,11月12日下午2: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书籍互换,让知识传递你我”征集旧书、闲置书籍的活动。

一书换一书,旧书换新友,书籍互换活动倡议的发出得到了服装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凭借图书置换证明来换取自己心仪的书籍。同学们纷纷表示,一本好书在读完之后慢慢“蒙尘”就太可惜了,将它交换出去,不仅可以换到自己更多喜爱的图书,还可以同原来的读者交流心得,让自己在阅读时领悟到更多。在阅读时也可以感同身受,与作者产生共鸣,传递给下一位读者,让这本书载着回忆与经历传递下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书是生命的缩影,是人生的启迪。本次书籍互换活动于无声中默默地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让学生们深刻了解到书籍的字之美,让疲劳的身心都得到放松。愿各位学子多多读书,陶冶情操,收获快乐。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