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09-1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2019年9月17日中午14时,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清源1栋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指导组组长陈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段婷、晋可同志到会指导,陈娟芬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强调部署。校领导总督学王德保,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从四项议程进行。大会第一项,蓝岚同志领学王建元书记、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平、陈万龙校长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点”。旨在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有所认识。

大会第二项,蓝岚同志领学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习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一是落实责任,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二是坚持标准,狠抓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三是抓好整改,把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当中。

大会第三项,由陈娟芬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她表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实现目标要求,取得预期效果,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发挥推动作用、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第四项,由陈东生副校长对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出指示。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了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有利于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紧密结合,做到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有利于深入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服装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从9月开始,持续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